逢君七月

没什么营养价值。

新剧情吐个槽

刚做完,感觉整体都很谜…避免剧透就简单说一下个人看法(大量主观意见,黑、慎点)

首先先夸一句,两个主角模型我还是觉得挺好看的,做完任务扒下来的女装上身好看!其实一些小道具的模型细节也不错?

好的夸完了(…)
下面开始骂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还是尽量避免剧透性举例,可能会导致不知所云,有做完的小伙伴欢迎讨论和提出不同意见
.

.
.

.
用一个表情包形容这次剧情做下来的感受就是【笑容逐渐消失.jpg】,不是被虐的,而是实在一言难尽……

不管是剧本措辞节奏人物,还是部分配音的效果都………

尤其台词经常出戏,比如在台词里出现了“(哭)呜呜呜~~~”之后这一段瞬间感觉像是十年前网聊(´・_・`)还有其它细节,包括对话里的第一人称第二人称,冗长的对白和过场剧情等等…用词方面考虑到三千年后的设定勉强接受吧

这次的过场剧情实在太长了,或者说因为节奏一直处于慢悠悠的状态而显得尤其长(抒情部分感觉是不是太长了点?),导致我做到后面居然开始犯困,最后的决战也没燃起来…其实感觉小姐姐“受国之垢,是为社稷主;受国不祥,是为天下王”的剧情立意是很不错的,要是能在这方面加重笔墨也许会好一些?

以及关于人物的塑造似乎有点生搬硬套的感觉,强行感情转变,前后性格变化也有点说不通

这么一说背景设定上也有很多可以抠出来吐槽的地方…

所以说一言难尽啊,这种槽点太多无从开口的感觉…emmmmmm

讲真,我对这次主线最大的印象就是:
搞个锤子啊!


评论

热度(1)